泉州小鱼网

泉州 [切换城市]
  • 3122阅读
  • 31回复

[鱼嘴吃天下]鱼嘴吃天下 第7期 6号坊台湾甜品坊 试吃品尝会花絮报道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十月初
 

发帖
15528
鱼币
2504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9-05
— 本帖被 十月初 执行加亮操作(2012-09-05) —
9月4日晚8点,一群饭醉团伙再一次在十月初的带领下,来到丰泽区六灌路迎津街41号6号坊台湾甜品进行美食“作案”!
先发一张本次参与作案的团伙集体照~


接着,咱就进入正题吧。看看昨晚的美食……当然,我只是拍了一部分。每个吃货点的甜品都不一样。我把我眼前能拍到的都晒出来先!
第一推荐的是酸梅汁,味道很棒!中说大杯5块,小杯3块。很值得一试。


第二个推荐的是鸡蛋饼,这个当然是用鸡蛋主材料做的,外观和颜色看起来也象一颗颗小鸡蛋!
家给的评价是,不错,很香,刚出炉的时候,还是很脆滴。
一定要趁热吃!!凉了就不脆了。


第三个推荐的是招牌之一:芋圆烧仙草,老板说,豆花和仙草的甜味,是不加任何糖份的,百分百蜂蜜调制。


招牌推荐:芋圆豆花,有好多的芋圆啊!


这份是寂寞吊死猫点的,不知道啥东东,大家欲知详情,请看她的帖子介绍吧!


这份是妍姐点的“重量级芒果西米露”,超多的芒果,还加了小丸子,还有超多的西米。
芒果酱汁也是现榨的。非常棒!吃过滴都赞不绝口啦!
小妍不愧是标准的吃货,点单都会点超重量级的!(选最贵的点!)


到此,我们的美食介绍先告一段落,还有更多介绍,请大家翻阅其他“作案团伙”交待饭醉经过帖子。
接下来咱再来看看我们团伙们的现场作案过程哈哈~!





最后 ,来个找茬的游戏。
第一张图和下面这张图,有什么不同之处??请指出!!嘻!

1条评分鱼币+3
为爱情当和尚 鱼币 +3 吃货,哈哈 2012-09-05
 
热爱生活,喜欢做手工,立志作一枚娃衣设计师
离线鱼大呆!

发帖
2927
鱼币
6566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9-05
哇。。好吃好吃。。。。酸梅汤特别的正宗。
 
臭笨笨跟大呆还有大雄要天天都开心哦。。........
离线鱼大呆!

发帖
2927
鱼币
6566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9-05
偶的图片还没有整理。嘿嘿。
 
臭笨笨跟大呆还有大雄要天天都开心哦。。........
在线lgb286

发帖
5174
鱼币
2333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9-05
看见那盘“恐龙蛋”了!!!
 
心动不如行动!!!
离线开心.

发帖
10540
鱼币
15744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一排排熟悉的身影
 
鄙视值得鄙视的人,不值得鄙视的就一笑而过
离线a妍姐

发帖
8260
鱼币
20212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我来也
 
I can thought of the most romantic matter, be become with you together and turn old slowly ……爱到卡残死,~~~~~~~~~~~~~~~~

发帖
13114
鱼币
10021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哎呀,大家好及时啊,我晚上上贴
 
婚姻怎么选择都是错,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。
离线淡烟

发帖
12557
鱼币
12891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路过支持下。。
图片好像有点模糊?
 
不是无情,亦非薄幸,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,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?
离线hi老徐

发帖
205
鱼币
1469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文字很精彩 内容更丰富

内容来自[新鲜事]
 
离线猴子先森

发帖
6701
鱼币
14247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5
路过路过。流口水
 
猴子先森+【跟我走,秀恩爱】+携手你我,共赴情缘!|http://bbs.qzbbs.com/read-htm-tid-2267255-ds-1.html   大家帮忙顶顶,谢谢了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同步到:   设置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客户端
      小鱼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