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小鱼网

泉州 [切换城市]
  • 1871阅读
  • 3回复

[鱼嘴吃天下]鱼嘴吃天下第19期 【吴记港粤茶餐厅】榴莲塔,好吃得想唱歌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木叶蝶@qq
 

发帖
415
鱼币
2215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5-14
— 本帖被 马湘云 执行加亮操作(2013-05-15) —
对于吃货来说,为了吃可以大中午的赶过去
虽然没有准时到,但还好不是最迟到的

从东街与南俊巷的红绿灯走下来,这店还真不容易被发现
一边走一边来回看
还好只走过了一点点,转头看一眼被发现


我到的时候已经上了很多菜了
就没一一拍照了
榴莲酥味道不错,只是榴莲味比较淡(当然是相较后面强烈推荐的榴莲塔而言)
凤爪,味道没有很出彩,只能说一般般
那几个流沙包因为其它好吃的东西太多了,一直被大家忽略着


焗饭,只试了一口,不是因为它不好吃,而且菜太多了
每一种试一口都很撑了


烧腊,虽然味道是还不错,但是感觉太油了点,所以不太合我口味


青菜沾着酱汁,味道挺不错的
那个看起来像扬州炒饭的,没试
像炸饺子的,好吃,里面有虾仁呢
其实他家的很多点心里都有虾仁的
那盘肠粉里也有哦,味道也不错呢


要好好说下这锅饭啦,味道很赞哦
里面加的腊肠很香,而且还有锅巴呢
很爱吃下面的锅巴


菠萝包,什么汤
那汤里的料也是有包虾仁哦


青菜+肠粉
好像有好几种不同口味的肠粉
味道都还不错


牛肉丸+凤爪
牛肉丸的肉挺嫩的


咖喱炒粉
因为胃不太好,所以不怎么敢吃炒粉,只试了一点点


炸鸡翅,皮挺好吃的,只是里面的肉还不太入味


炸饺


这个不知叫啥,里面也是有包虾仁,味道也挺不错的


丝袜奶茶+萝卜糕
萝卜糕没试,奶茶喝了两杯


蛋挞,要趁热才好吃


吐司,上面有加蜂蜜,可能是蜂蜜加太多了,感觉好甜哦


最后隆重推荐——榴莲塔
对于爱吃榴莲的人来说,这个是绝对不能错过的
里面有包着全是榴莲
一口咬下去,满嘴的榴莲,太好吃了
在我的强烈推荐下,没吃到的都很想试试
因为是现烤的,要等待十几分钟
为了好吃的,等十几分钟又算什么呢
最后店家又多送了两份,都等不及所有人拍好照
就被大家迫不及待的瓜分完了,可见它是多么受欢迎啊,哈

2条评分鱼币+13
马湘云 鱼币 +3 奶茶可以多喝的吗? 2013-05-15
博指通 鱼币 +10 好吃,,, 2013-05-14
 

发帖
4805
鱼币
5515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5-15
奶茶可以多喝的吗?
 
离线木叶蝶@qq

发帖
415
鱼币
2215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05-15
回 马湘云 的帖子
马湘云:奶茶可以多喝的吗? (2013-05-15 09:19) 

可以
 
离线十月初

发帖
15528
鱼币
25045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5-16
回 马湘云 的帖子
马湘云:奶茶可以多喝的吗? (2013-05-15 09:19) 

试吃就是要让你我吃到饱。不饱不让回家。
 
热爱生活,喜欢做手工,立志作一枚娃衣设计师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同步到:   设置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客户端
      小鱼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