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小鱼网

泉州 [切换城市]
  • 3806阅读
  • 17回复

[幸福日记]【新娘日记】看婚照容易,拍照不易,且看且评论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79
鱼币
314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4-08
— 本帖被 婚嫁小编 执行加亮操作(2014-04-08) —
经历了爱情长跑,终于喜结良缘。婚期已定,拍婚纱照成了首要任务,开始很没有头绪,咨询了同事,她们选的是雷鸟爱美丽。品牌老店信得过。后来就和老婆说了下,老婆说“既然推荐了,就去看看.”老婆跟我这么久好不容易要结婚了,至少婚照婚礼都要好点不说豪华几百万的,至少有点小浪漫小开心的,在我能力之内一定给老婆最好的!两天之后我们俩就去看了,老婆很是喜欢他们家的风格,简直一见钟情,我也觉得服务态度是非常不错的,老婆又喜欢就就定了。


拍照的那天先见到了漂亮的化妆师老师,经过简短的交流,化妆师MM马上就开始给我老婆的化妆。我一直坐在边上打酱油(此时还没我什么事情),也看着化妆师给我的新娘子化妆,看化妆老师很认真很投入,真的是太敬业了。过来一会儿摄影助理就带我去选我的衣服了,因为我老婆的衣服是前一天下午选的拍摄的早上直接化妆就好了,而我们男人坐等化妆时间也蛮久的所以安排在早上选,这样子很不错,至少我没有觉得很不耐烦·弄好之后就见到了帅气的摄影老师。呵呵。经过简单的交流,确定拍摄的风格等等一些列问题搞定。出发奔赴外景。(真的很久没有拍照了,记得小时候都是去照相馆,站好姿势,摄影师傅啪的一拍就好了。)不过这次的经历让我完全颠覆了我的思维,摄影老师不仅会教我们很多姿势,而且会设计很多唯美的拍摄场景,同时为了拍到最幸福最自然的角度,摄影老师一会跪在地上、一会爬到树上、一会甚至直接坐到地上左右移动看着心觉得做什么事儿都不容易啊···


我呢平时不是那么的注意外表得体就好,但是今天我觉得自己很帅气,这要感谢化妆师比较有创造力的女孩从我的服装、化妆到发型,也都亲力亲为。我们的助理帅哥,也很敬业,从头到尾一直帮我们提东西、找道具、整理衣服真的是辛苦小帅哥了。


1条评分鱼币+100
婚嫁小编 鱼币 +100 感谢有你,小鱼网美好你的生活! 2014-04-08
 

发帖
1599
鱼币
184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4-08
挺不错的。好喜欢那种感觉。羡慕羡慕
 
麻字女同学,摄影女同学。
离线痴痴滴~~

发帖
2025
鱼币
67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4-08

呵呵`很漂亮哦,祝福两位哦
 
趁着年轻,躁起来吧!
离线心芷°

发帖
329
鱼币
356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4-08
这样拍摄,感觉很自然啊
 

发帖
1267
鱼币
1295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8
嘿嘿,祝福哦~很喜欢
 

发帖
376
鱼币
428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8
嗯嗯 美到则~~~~祝福新人拉  照片很美哦  
 

发帖
1341
鱼币
1244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9
哇塞 好幸福
 
离线爱kitty

发帖
760
鱼币
446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9
来祝福下
 

发帖
937
鱼币
961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9
幸福的一对儿 祝福下
 
离线林小婕

发帖
683
鱼币
3745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4-04-10
  
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同步到:   设置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客户端
      小鱼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