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小鱼网

泉州 [切换城市]
  • 2770阅读
  • 25回复

[本地杂谈]这两天房产新政接二连三的利好政策,房产行业似乎又要春天了。可是真跟我们这些月薪3000的有半毛钱关系啊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彭嘻瓜
 

发帖
43
鱼币
11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4-01
— 本帖被 生活小编 执行加亮操作(2015-04-01) —



      这两天房产新政层出不穷,一群人还在那里穷高兴,真的是穷!   高兴啊!(咱老百姓啊~今儿个真高兴啊~~ )但是,难道就没有感受到一大波苦日子正在向你逼近吗 ……  没错!不是好日子,就是苦日子!  

      接二连三的利好政策,房地产人欢呼雀跃,朋友圈被刷屏,房产行业似乎又要春天了。可是真跟我们这些月薪3000的有半毛钱关系啊…恩?你说啊?   这些政策最大的受益人,还不是股市里那帮提前知道消息的人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我觉得,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,乐极生悲。政府如此救场,只能说中国经济彻底完了,只能靠房地产救经济,呵呵。经济不好了,倾巢之下,安有完卵?
       你不信?那我们就来谈谈苦日子。

       苦日子,有三苦:
      1、买房人苦。
      特别是二手房新政一出,很多二手房房主,临时加价。例如,100万元的房子,在原报价基础上,加价5万元。有朋友说,他看中的二手房一夜加价7万元,也是醉的不行。
      最雷人的一条是,一个人在网上抱怨“5改2”,他是去年买的二手房,交了5.8的税。要是今年就不用交了。而另一个在下面跟帖说,他更悲催。在政策出台的前一个周五,交钱的时候,银行说结算了不收。他求着人家把钱收了。真是作死拦不住啊!
       新房市场上,突然冒出来很多”刚改“购房者。以前凑不到首付,如今首付够了,再看到政府如此力度扶持房地产,不愿再等了。这帮买新房的人,也苦。买的人多,挑的空间就少,售楼大姐的脸就难看。

       2、卖房人苦。
        房子更好卖了,卖房人应该是喜啊?错!
       如果你是他们的老板,你发现房子更好卖了,你会怎么做?当然是增加任务量了!
        打个比方,去年年底,定的销售任务是1个亿。现在4月份起,将全年任务提高到1.2个亿。第二,涨价。卖菜的也知道一个道理。买的人多了,每棵菜多收两毛钱。但当前的市场,一旦涨价,房子未必好卖。
       一个朋友说过,每年销售总监都抱怨,老板定的任务太高了。但是每年都还是完成了任务,今年也是如此,毕竟关系着那么多人的工资呢,拼了命也得干啊。现在这些营销总监还是抱怨,老板又加任务了,肯定完成不了。所以他们每天加班,埋头苦干,到年底估计也会完成任务,喜大普奔。

       3、帮忙卖房的人苦。
       也就是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其他人,日子也不会好过。
      房子好卖,谁还花时间研究户型,设计。建筑设计的大师,靠边站;
      房子好卖,还需要什么全民营销,哪些小蜜蜂很快没活干了。那些新出的众筹等互联网玩法,也突然失效;
      房子好卖,报纸广告更加不会投。因为这些老板知道,报纸没效果,网络忽悠人。现在是客户自己上门,还打什么广告;
      房子好卖,代理公司更受气。房子不好卖时,老板挑代理,要选最会打仗的。如今好卖了,只用找个会数钱的,或者,干脆把自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找来卖房。

       综上所述,政策虽利好,恐怕日子更难过。当前的政策,是短期的春药,长期的毒药,改革的麻药。
有踩油门时,下一步就是急刹车。各位,且行且珍惜,么么哒。







更多热门》》》

爱上一个大我12岁的男人,错了吗?
请远离在泉州做保险的人啊,太恐怖了!
在泉州怀孕头三个月不能跟别人说?
泉州房产似乎春天了,但和你有关系没?
二婚连张床都不给换,我不结了!
二套房降首付了,到底是谁坐不住了?
朋友间,钱的真的不能乱借!
孩子出生时,就是你我离婚日!
泉州是个文明城市,但总有些不文明的人!
在泉州看个牙也太贵了,感觉被坑了!
泉州首饰加工太黑了,差点就被骗了!
对闽CBS**5黑色现代车主表示道歉!
在泉州请一亲奶奶帮忙带孙女要花三千元!
就差几十天高考了,孩子都成这样了!
我估计泉州今年会房价跌5%左右!


9条评分鱼币+9魅力+1
janhi 魅力 +1 楼主要淡定! 2015-04-02
janhi 鱼币 +1 楼主要淡定! 2015-04-02
sanye 鱼币 +1 先观望着吧 别急着买房 2015-04-01
木头鞋匠 鱼币 +1 有钱的政策怎么变都买的起,没钱的政策怎么变都买不起,除非降价 2015-04-01
灰飞湮灭 鱼币 +1 有钱买房,没钱看着别人买房。管他什么政策,有钱才是硬道理 2015-04-01
陌路行者 鱼币 +1 跟体制内的先打个招呼,给你们个机会,赶紧出掉。。。。。 2015-04-01
超人强 鱼币 +1 没钱就什么都不要说了。 2015-04-01
酒国英雄 鱼币 +1 忽悠,继续忽悠。 房产新政完全就是在忽悠 2015-04-01
归工运踢桃 鱼币 +2 值得给2分。不容易。非常贴合实际 2015-04-01
 
离线lanxp

发帖
451
鱼币
825
只看该作者 置顶 (来自22楼) 发表于: 2015-04-01
— (生活小编)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(2015-04-02 10:59) —
你傻了吗,首付降下来,你找银行贷款要多贷,利息要上去的,ZF是双赢了,你30%首付都付不起,降10%的利息你就能付得起吗,搞笑。
 
离线woaisn56

发帖
15682
鱼币
1847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4-01
看来还是你这月薪3000关系大啊
 
离线独生女

发帖
633
鱼币
933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04-01
我擦……还以为是时候出手了呢……
 

发帖
24596
鱼币
144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值得给2分。不容易。非常贴合实际
 
离线狮城小王

发帖
11525
鱼币
12225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回 归工运踢桃 的帖子
归工运踢桃:值得给2分。不容易。非常贴合实际 (2015-04-01 14:13) 

楼主分析的好清晰啊
 
离线狮城小王

发帖
11525
鱼币
12225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回 woaisn56 的帖子
woaisn56:看来还是你这月薪3000关系大啊 (2015-04-01 14:07) 

身为业内人士,你怎么不指点指点
 
离线woaisn56

发帖
15682
鱼币
1847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回 狮城小王 的帖子
狮城小王:身为业内人士,你怎么不指点指点  (2015-04-01 14:14) 

指点个毛啊,有钱你就买呗,没钱还是买不起
 
离线狮城小王

发帖
11525
鱼币
1222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回 woaisn56 的帖子
woaisn56:指点个毛啊,有钱你就买呗,没钱还是买不起 (2015-04-01 14:16) 

你这不是明显说我呢!
 
离线woaisn56

发帖
15682
鱼币
1847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5-04-01
回 狮城小王 的帖子
狮城小王:你这不是明显说我呢! (2015-04-01 14:18) 

你不要紧,你爸石狮城市豪会给你准备的
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同步到:   设置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客户端
      小鱼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