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小鱼网

泉州 [切换城市]
  • 1222阅读
  • 14回复

DIY,自己做果冻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釹莁
 

发帖
2280
鱼币
83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05
不好意思。技术不好。第一次做。











3条评分
小小星星 威望-->魅力 +2 很好,要向你学习! 2008-07-09
繁星点点 威望-->魅力 +3 支持原创! 2008-07-05
繁星点点 金钱-->金币 +5 支持原创! 2008-07-05
 
离线繁星点点

发帖
68146
鱼币
82658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哇!浅紫色的哦好漂亮!

什么口味的?
 
人生若只如初见
离线釹莁

发帖
2280
鱼币
83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05
谢谢夸奖。。

香芋味的喔,就这个最香了houzibb1
 
离线晗烨

发帖
9274
鱼币
1334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06
喜欢把果冻放在冰箱里冻的硬绑绑再拿出来吃houziaa0
 
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城市!关注就是力量,围观改变中国!
一个人有洞察世事的阅历,有藏而不露的胸怀,他就不会被外界所扰,不会随意生气,不会随意埋怨,
发帖
1543
鱼币
3042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6
请问怎么做啊`
教我啊`````````houzia4
 
[color=red]水查某摄影工作室祝大家牛年大吉!身体健康!公司电话:22288580 QQ:875111414[/color]
离线釹莁

发帖
2280
鱼币
831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6
嘻嘻。笑。

水开,加糖。加果冻粉。

冷却。。好了!houzib4
 

发帖
13567
鱼币
33608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7
houzibbb9 下回得把过程拍下来,,看得一点都不过隐
 
[img]http://www.qzbbs.com/attachments/month_0810/20081031_b9801e7110c9692869285TCq1hHCfKgI.gif[/img]

发帖
3000
鱼币
1822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7
houziaa3

看起来很好看..似乎也挺好吃的
 
┎════┰════┒
║⒈起冩﹎┃﹎﹎﹎﹎║
║﹎﹎﹎﹎┃dé. ﹎﹎║
║﹎﹎我們┃ ﹎﹎﹎ ╱╲
║﹎﹎﹎﹎ ﹎結侷﹎◣╱
┖════┸════┚
离线yan来
发帖
3822
鱼币
81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7
是哦,要拍哦,,,
能用纯果汁做不..呵
 
这是个很老的传说:在午夜12点整,拿起电话,按下12个0,你就会听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您。拨。的。电。话。是。空。号。。。
离线笨鱼儿
发帖
2
鱼币
1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7
冻粉是什么东东

哪里在卖
 
躲在天空的背后,逃离人世的一切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同步到:   设置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客户端
      小鱼微信